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進修愛情



今天新人進場時,沒有照傳統播放婚禮進行曲,而是選播林強的「愛情的研究院」,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polanyi當了幾年網友,直到今天才第一次在他的婚宴上見面。非常榮幸能和幾位網友姊妹淘一起出席,祝福他和牽手在進修愛情的路上繼續「大膽勇敢行落去」。

13 則留言:

  1. 第一次見面就是婚禮的邀約,可見網友的情誼真的不比日常見面的朋友淺呢。這也是我的切身之感喔。:-)

    回覆刪除
  2. >可見網友的情誼真的不比日常見面的朋友淺呢

    不過我有個朋友持反對意見,她認為網友只在網上露出真實個性的極少部分,而且沒有實際人脈網絡可以驗證網友的credibility,所以她對網友情誼抱持懷疑的態度。

    我雖不完全同意,卻也找不出話來反駁她。

    回覆刪除
  3. 那是男主持人..我的前室友kekiunn選的
    我根本不知道他選了那些歌
    我只跟他說:
    我相信你的口味,就交給你了...

    最可惜的是主持人和我同學想出的整人把戲耗時太久
    沒能和妳們多聊天...

    回覆刪除
  4. 新郎倌事忙,我們也不便太打擾,只是下次見面,又不知何時了。

    在你忍受整人把戲的同時,我們的確在台下好好的欣賞了你無可奈何的表情。

    回覆刪除
  5. 很溫馨可愛的婚禮。
    偷拍照片多張,會奉送給新郎新娘。

    遇到幾位各種不同機會認識的朋友,他們看我出席這場婚禮都感到很驚訝,想不出我和這對新人的關係。「網友」身分真的很特別而有趣!

    回覆刪除
  6. 哇~這首歌,是歧路天堂裡的主題曲之一耶
    原來是林強唱的

    本想讚嘆一下Arkun參加網友婚禮的誠意
    沒想到還有意外收穫 :)

    回覆刪除
  7. 我也曾經想過要惡搞自已婚禮
    不過新娘跑了....XDDD

    回覆刪除
  8. 原本以為你們是同學或者老朋友,沒想到是網友
    網友真的有各種不同的型式與可能
    就借網友Arkun這裡再次祝福網友polanyi

    回覆刪除
  9. >不過新娘跑了....XDDD

    這個我可以理解,如果我的對象要惡搞我的婚禮,我也一定逃跑的。

    north,因為因緣際會參與了妳的新書部分內容,所以我們的網友關係也是十分特殊的囉。當然我更期待可以跟妳以吃會友!

    回覆刪除
  10. 咱也來到了旗山享受了一頓歸寧喜宴。最大的收穫還包括沿途青翠的田野與遠方的山脈。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11. 沒能跟店小二參加同一場是唯一的遺憾,咱們只好期待新人晉級父母時的滿月酒宴了。

    回覆刪除
  12. 呃..........等個十年吧

    回覆刪除
  13. 你家的肉粽在哪裡
    找不到你家廚房哩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