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苦楝花連線2010】



開得這樣壯美的花樹,一年只要拍到一棵就心滿意足了。




為了這粉紫小花,開車跨越三縣巿、中途停車好幾次也是值得的。



肥沃的土壤培育出美麗的花樹,樹下的雞隻多有貢獻。

12 則留言:

  1. 這樹下有雞的苦楝真令人喜歡!
    一般人家不大喜歡院子裡有苦楝,這裡卻大方得很。

    回覆刪除
  2. 宜蘭的苦楝很多, 現在空氣裡都是苦楝味
    咱每天上班的路上有個苦楝谷唷!

    回覆刪除
  3. 別光說不練,拍來看看啊。

    回覆刪除
  4. 苦楝谷聽起來好令人羨慕,
    希望有照片能看!

    回覆刪除
  5. 最近去員山三星, 發現到處都是苦楝谷, 真的是滿坑滿谷!

    照片捕捉不到苦楝花的味道啦!為了那一味, 該去谷裡樹下睡個午覺才是!

    回覆刪除
  6. 等等我
    我得空就去找苦楝花來連線^^

    回覆刪除
  7. 看到這兩各偷小姐的節氣,一整各覺得一定要跟你報告,他們出的歲時紀超讚的,結合節氣內經,月亮,花精,中央氣象局,天文科學館,http://flowerthief.selfip.com/
    我實在因為看到各種瘋咖而感到超級開心。

    回覆刪除
  8. 他們的網站我逛過,工藝品及行銷都很不錯。
    還好我也有比她們強的部分(秘),不然會很沮喪。

    回覆刪除
  9. Arkun平安
    我從您的Flickr自己人,連上了"big_tree_cczy"欣賞他的照片如獲至寶,這要感謝您!
    我分辨不出幾種植物,但這幾年開始散步健走再加上欣賞您和幾位網友的網誌才注意起身邊的樹木,這也要感謝您!
    應該是年紀大了,看到老樹特別有感覺,看到樹木遭遇苦難委屈,也特別難過,這就不曉得要不要感謝您了!?

    回覆刪除
  10. kogenzo,我在本館介紹過兩次big tree crazy,不過從未在他那邊留言,很高興您也喜歡他的網註。能引起您對樹木花草的興趣,才真的是我的榮幸。

    原來flickr中文版把contact翻譯做「自己人」嗎?哈哈,實在不甚精確呢。

    回覆刪除
  11. 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新文

    推~>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是在催我貼新文嗎?
    抱歉啦,真的有點忙,而且自從轉戰他處「出櫃」後,這邊就疏於耕耘了。這邊要怎麼處置,實在也沒想法。

    只是苦楝從春天貼到夏天,真的是蠻過份的..........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