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生米已成熟飯:2009夏耘《農村草根調查》

音寧的生米已煮成熟飯!

想吃嗎?只要參加2009夏耘《農村草根調查》,就可以吃到自然荒癈法種出來的米飯喔。

以下代貼搖滾農婦的信。

伙伴們

夏日安好

「農村草根調查」活動期間,
讓我貢獻「自然荒廢法」生成的新米吧!
這米,播種於反農再運動的初期,
收成於暫時阻擋農再通過的立院會期結束之際,
算是和反農再運動,同步,
而我今天吃了第一口,
耶,不錯喔

期望7/29-7/31在美濃的活動中,
和各位一起分享。

請多多參與、報名,
並廣為宣傳這個夏天的農村調查活動喔!

相信這會是個美好的夏天


音寧

4 則留言:

  1. 這次要吃這一口米
    似乎有點難度^^

    期待明年能上市喔...

    回覆刪除
  2. hyc,呵,是有點難。其實我昨天可以去吃一口的,後來有事只得取消,所以這篇很遺憾沒有配圖。

    回覆刪除
  3. 吾人小格不知何故
    已經被一色情網站所佔領
    特來相告

    回覆刪除
  4. polanyi,剛才已去勘察過災區,這樣也罷,反正你要另起爐灶。

    被sexgirl污染的邊欄,反正我一直想拿掉聯播,就趁機會這麼辦吧。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