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捉迷藏

覓相揣一

乍看平平無奇的一景。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看見了嗎?









哎喲,這位迷路的兵馬俑先生,躲在這裡是要嚇死人啊?

即使是太陽高照,在四下無人的田間小徑,忽然眼角瞥見這位藏在樹叢裡的今之古人,實在讓人心裡發毛啊。

15 則留言:

  1. 還以為男子尿急,跑到樹林裡偷尿尿...

    回覆刪除
  2. 我看最後一張圖...並不覺得那古人會讓我心裡發毛。倒是想像那坨樹突然拔腿跑掉。呃!挫屎!
    至於那坨樹為何要跑,大概與秦人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有關。

    回覆刪除
  3. 拿來當稻草人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4. 請問Arkun新的banner是哪座山呢?

    回覆刪除
  5. 是故意放在那裡嚇人的?
    鳳梨得種一年以上才能收成,被偷的話就很可憐了。所以請兵馬俑來顧?

    回覆刪除
  6. >還以為男子尿急,跑到樹林裡偷尿尿...

    polanyi,是啊,我怕長針眼,就沒靠近去拍他的臉XD

    CL_Hung,被你問得很心虛,以前我總是籠統的說是中央山脈,剛才老實的查了資料,正確的講應是玉山西山脈。

    judie,因為四下無人,所以沒得問。不過一隻兵馬俑孤伶伶的在那裡,總不會是展示、更不會是陪X。

    回覆刪除
  7. 晚上看到會嚇到
    以為遇到阿飄.........

    回覆刪除
  8. 拜託Arkun姊有閒時再跑1趟
    問問那秦俑的主
    我猜可能是沒人要的廢棄物
    ——咱想帶他回家………
    (想得美我)

    回覆刪除
  9. 兵馬俑新用途嗎?

    有帥到

    回覆刪除
  10. K`h`o桑,再跑一趟倒沒問題,很難保證會遇到人就是了。

    咱今天覺得,兵馬俑用途可以總括如下:
    一、陪死人
    二、嚇死人

    還可再繼續開發.....(例如:三、笑死人)

    回覆刪除
  11. 兵馬俑有便宜到可以拿來到稻草人喔?....XD

    回覆刪除
  12. 陳雲林帶來忘了帶走的嗎?XD

    回覆刪除
  13. 厚~~真的有被嚇到!!
    也許是用來嚇鳳梨田的小偷~~

    回覆刪除
  14. 爐,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那兵馬俑的身價呢。

    一蕊華,嚴詠能那篇我也看過,倒是完全沒連想到那裡去。

    店小二,我最喜歡你這則回應啦!

    小涂,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在四、五點光線已經熹微時遇見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