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田攬樹

DSCN0469
這曲線,充滿感情。DSCN0476

10 則留言:

  1. 在泰北看到很多大樹散佈在稻田間,想說在台灣絕少看到這樣風景的,沒想到你就貼出來!
    忍不住說一聲,這棵茄苳有夠漂亮!

    回覆刪除
  2. 以一個農家子弟的直覺 猜對了!為了這令人讚嘆的美麗曲線 收成事小 但是整地 插秧 收割不知增添了多少麻煩 插秧機小 還好 但是整地跟收割的大型機械 要畫出這橢圓形 可是要大費周章 認識這位農人嗎?請送上我的敬意!

    回覆刪除
  3. 這棵茄苳感覺有很多故事可說。

    這兩張照片真感人。

    回覆刪除
  4. avant,你一定拍了泰北的好料,趕快來分享吧。

    同路人,其實從去年初識這棵樹開始,我就愛上了那溫柔的弧度,陸陸續續拍了好幾張,即使你不提,我也要貼出來的。很高興你也注意到這個細節,為了你的致敬,我得更常跑去訪樹訪田,才有機會遇到這塊地的主人。

    x96,刊頭是嘉義蘭潭。

    回覆刪除
  5. >>這曲線,充滿感情。
    好撩人的造句

    牢記了(充滿感情の曲線)

    回覆刪除
  6. Kho,你不覺得溫柔的弧度也很性感嗎?

    回覆刪除
  7. 報告,我回來了,

    回來之前(前一天),
    在南島的農村,見一小屋在大樹旁,
    嘿,腦中浮現了上圖的畫面呢

    回覆刪除
  8. 厚,要罰妳不告而別!速速前來報告見聞。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