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行刑



離家數日,從聽到消息那一天開始我就想作這件事。

18 則留言:

  1. 真相大白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節哀順便

    回覆刪除
  2. 吊帶別用那麼好.

    回覆刪除
  3. 同路人明察秋毫,那是我洋裝的腰帶,沒辦法,一時找不到童軍繩嘛。

    回覆刪除
  4. 建議屁眼再扎根針 噗

    回覆刪除
  5. 我皺著眉頭笑了。

    當掃晴娘吧。把台灣當前的陰霾一掃而空。

    回覆刪除
  6. 這種死法太便宜牠了
    建議凌遲或車裂

    回覆刪除
  7. 哈!發現妳真搞笑!是呀!這種晴天霹靂不搞笑一點真的難過!

    回覆刪除
  8. 笑中有淚!
    妳的扁娃看起來很大「仙」~

    回覆刪除
  9. 苦桑和大鳥都比我狠啊!

    Anne,我還有一仙小的,還沒想到用什麼刑來伺候他。

    回覆刪除
  10. 我不覺得扁有罪到凌遲致死的地步,事實上,也不應該有這樣做的需要。

    調查尚未完成。「沒有誠實申報選舉補助款餘額,有稅務義務上的不誠實」與「不法所得匯入海外」兩者有很大的差異。

    如果因為政治效應緣故,因此而傷痛惋惜,只要一天就好。政客就是政客,但持平而論,我們還是需要一些願意沾鍋的政客幫我們做些事,關鍵在於,有沒有比較好的監督制度(例如:陽光法案、政治獻金的規範)可以讓公民發揮監督規範的作用。

    回覆刪除
  11. 還是牧師比較慈悲理性,我也知道他罪不致凌遲,所以只拿扁娃來開刀。

    回覆刪除
  12. 台灣不可能有較好的制度
    任何制度都會被勾結或親信所破壞

    集體舞弊包庇作案真的無格無恥到爆漿
    看看葉勝茂吃案
    駐新加坡瑞士代表以拖蒙混吃案
    小朋友偷偷去瑞士開戶
    透過黑市匯錢洗錢
    沒有一樣誠實合法的
    最後自動退黨等
    事實擺在眼前的勝於精神錯亂的狡辯

    回覆刪除
  13. 關於小仙的扁娃,我建議拿來當針包。既實用又可發洩。
    要是我,我會一口氣買1000根針來插,不管用不用得上。

    回覆刪除
  14. 唉........逼哀阿!!

    回覆刪除
  15. 前天跟朋友去唱KTV,朋友選唱周傑倫的「一路向北」,看著歌詞,我突然覺得很適合阿扁唱來給我們聽...

    在車窗外面排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回覆刪除
  16. 看來taiuanlang也有滿腹怒氣,我的小扁娃借你扁好了。

    小涂,唉,是啊,真逼哀,後續綠營的反應也很讓人逼哀啊。

    哈哈,ifan,這曲子果真貼切,一路向北的北指的是敗北的北吧?只是咱們這位當事人,好像沒怎麼細數慚愧啊。

    回覆刪除
  17. 板主...是諸姥囡ㄚ喔!?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