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羅賓漢的MSN




前情提要:羅賓漢與有應公有應公在座位旁邊掛了一疊回收紙當便條,臭小子就把它拿來與阿公玩MSN。

那個錯字,也不知道有沒有更正過來。

6 則留言:

  1. 噗嗤!我還以為哪位大爺自稱「沈阿公」。 哈,那俺是「嘎阿婆」~

    回覆刪除
  2. Arkun當抓錯字的老師,實在太厲害了。

    我反覆看了兩三遍,才看到那個錯字。

    回覆刪除
  3. MSN還可這樣玩,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錯字是啦吧?
    說到錯字,我的錯字比他還多喔

    回覆刪除
  5. 說到錯字,我要是卯起來抓錯字,只怕早就被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