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土日



日頭很大,連酢漿草的紫花都背過臉去


萬一你沒注意,讓我來提醒你:今天是土日啊!
今天一定要踩踏泥土,抬起頭或蹲下來向土中生出的萬物致意。

很多照片拍糊了,花瓣甚且失焦,沒關係,那是因為有和煦的風,草花才會如此搖曳。







6 則留言:

  1. 地球日,幫酢漿草澆一澆防曬乳液...
    ps:您的巴布那欄在Firefox下看起來頗詭異...

    回覆刪除
  2. 開了火狐來看,果然有點怪異,可是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順便一問,要如何取消這妖狐的影音自動播放功能?像進了苦桑家,兩支曲子一起唱將起來,很困擾捏。

    回覆刪除
  3. 土日啊!官方規定熄燈一小時以資慶祝(用這詞怪怪的,但想不出什麼代替用語)。

    土日,的確比地球日感覺好。

    回覆刪除
  4. 啊!苦桑家的自動播放困擾我夠久了, 以前都不會, 現在只要一進那裡就魔音穿腦完全停不下來啦!有辦法消音嗎?

    回覆刪除
  5. 誠徵獵殺妖狐辦法2008年4月22日 下午6:47

    詳上兩則回應。

    回覆刪除
  6. 看到陽光下的花花草草
    心情就會好起來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