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山花

DSCN7999

anion & cation好意,再度邀我上山賞櫻;距離上回同遊後花園,竟然已有兩年之久。

看得出天氣不錯吧?但花況尚未到達顛峰,許多櫻樹枝頭依然含苞,估計大約下週才會盛開。



偶有幾株山櫻盛放,便足以讓人驚喜停留。








在某行館的後院,驚喜入眼的花樹,還有一旁長滿了一葉蘭的草坡壁。






累了,不多話,欣賞更多照片請按此連結

4 則留言:

  1. 羨慕啊!我已經多年沒有在櫻花季上阿里山。年年上山賞花的父母,今年也還沒去。

    回覆刪除
  2. judie,我們昨天重覆了好幾次的一句話就是:"妳看這個(通常是指著某著野地的小花),judie好像也拍過。"然後另一個人就會用力點頭,雖然我們都不記得那花草的名字,但是是從野地的花看來的,這點無庸置疑。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精神與你們同在,彷彿我也同遊了。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