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日影



看得出我在拍什麼嗎?



認出來了嗎?



對啦,就是它



都退到路的盡頭了,還沒辦法把全部影長納入鏡頭中。

6 則留言:

  1. 哇^^

    一張張看下來,愈看愈開心哩^^

    回覆刪除
  2. 好耶!

    長長的影子真叫人開心。怎麼沒把自己的影子也拍進去?

    回覆刪除
  3. 忽然覺得好想念臺灣!
    這麼美的土地!

    回覆刪除
  4. judie,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沒特別想到要把自己拍進去,不過我的影子有投射在banner的油菜花田哦。

    EIKO,我的印象是妳不時在台灣和日本之間來去,所以不必想念太久,就可以回來啦。

    回覆刪除
  5. Arkun話雖是這麼說,但是在心理上還是有距離的耶~每次回去都待在桃園,其實我真該到各處走走才對。
    今年高鐵通車那天湊熱鬧搭車南下,才發現以前自己為什麼不覺得臺灣的景色那麼地美好?經過您的介紹,我真的動心了~~謝謝哦~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