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不惑白金卡



不:王羲之<二謝帖>,惑:米芾<賀鑄帖>

<不惑俱樂部2008新年公告> 

據調查,申請人avant,身家清白,忠厚善良;賢夫良父,名馳部落,樂羣敬業,同業有聲。平時衝鋒陷陣當狗仔,假日後山散步烤羊排,偶而貪杯開講吃肉粽,不時勤練攝影避鋤災。種一片田頂港有名聲,豬年豬事下港有出名。其入會資格經審查通過,發給不惑白金卡一枚,以兹證明會員身分。持卡人憑本卡,全年享有不惑優待,與免鋤金牌合併使用,可累積兩倍幸運點數,搶鏡頭百發百中,拚獨家所向披靡,騎單車勢如破竹,逢高山如履平地,觀音媽親身來照顧,土地公處處有保庇。

avant生日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

Arkun敬拜

18 則留言:

  1. 你這篇灌水啦,鋤!
    剛剛才拍完101跨年,明早還要去拜中正廟;
    避鋤災是真,搶鏡頭,拼獨家就免了!

    謝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這種祝壽妙文倒真少見,給你朝上大拇指左右各1
    王、米那兩個艸字,韻味怎那麼相像阿,給閣下湊得天衣無縫

    小聲問:你們真有這「不惑俱樂部」嗎

    回覆刪除
  3. 不惑白金卡 我還以為是有什麼40趴優惠利率...

    回覆刪除
  4. 稟苦桑,那字體是行書,不是草書啦。這"不惑"兩個字風格統一,在下確是自鳴得意,只可惜壽星不欣賞,還鋤我哩。

    至於不惑俱樂部,目前是沒有實體。不過如果會員卡加徵cit_lui_hoe說的40趴優惠利率(又名高利貸卡債),那一定大賺黑心錢,我看會有很多人出馬競選會長。

    回覆刪除
  5. 一蕊花說的40趴是歲月優惠利率吧...

    俺今日的不惑是:40歲者喜歡妖言「惑」眾。明的說"鋤",暗的說"good".

    回覆刪除
  6. 是啊,壽星是不好意思啦!可以想像他臉紅靦腆笑著的模樣。

    真是精采的祝壽文,那兩個字拼起來的一體感,勝過自由廣場許多,好厲害啊。

    咳!照年資我是不惑俱樂部會首,但是仍然很惑,大概拿不到白金卡。

    avant生日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這一篇可以感受到兩人深厚的友情~~
    良一兄,生日快樂!!
    Arkun 姐,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 我要推"絞肉"(gava請不要打我:P)的那句--

    明的說"鋤",暗的說"good". XD

    -也在努力爭取白金卡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9. 好字沉甕底啊
    不惑可難講耶
    該你的躲也躲不過
    最好是不悔啦

    avant生日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 avant生日快樂!
    Arkun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judie, gava,
    可惜壽星今天繼續蹲點當狗,不方便請他來說明是不是"明的說"鋤",暗的說"good"."。當然,有機會也要請他來示範一下臉紅靦覥的模樣。

    小涂,實在是因為avant的生日太特別了,不容易忘記XD。不過,玩了兩年,明年大概掰不出新點子來賀壽了。

    Amo,那諧音真是精采呀!

    followme,其實不惑和不悔都是很高的修為,我們只能互勉不斷努力,有朝一日可以到達那種境界。

    沾avant生日的光,連稀客深山阿文都來祝賀新年,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12. 都已經是歐吉桑,還可以收到這麼特別的賀卡,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大家!

    今晨四點半才回到家,起床之後又去顧中正廟到天黑,晚上回到家,寶貝女兒丹丹說,以後每年都要幫我過25歲生日,聽了也是很開心!

    回覆刪除
  13. Avant是我第二個一月一日生日的朋友了,趕在11:59分,再祝賀一下 25歲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14. avant 生日快樂! ^_^

    Arkun 的祝壽文好精采喔!而且讀著讀著會一直笑一直笑,很開心呢! ^_^

    回覆刪除
  15. Arkun, 新年快樂
    粉自卑 早就沒資格參加不惑俱樂部
    而且我都不敢慶祝生日,否則會有「為匪宣傳」之虞
    哈!

    回覆刪除
  16. 方齋學長,新年快樂!
    久疏問候,還勞動學長先來拜年,真不好意思。

    「為匪宣傳」?那我知道是哪天了,哈哈!

    回覆刪除
  17. 帥!
    這二字我喜歡!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