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東施出場

趁avant休假去,偷偷貼出幾張效顰之作

avant拍的,把紫花的色調掌握得好美。我拍的落花都已褪色,所以補一張還盛開的枝頭花。

 

11 則留言:

  1. 看到"東施出場"的標題,懸疑,一點進來,但見滿地落花,霎時會意~~~真的很爆笑耶...

    回覆刪除
  2. 東施變西施的方法:用後製軟體調高對比、調深陰影,再不行連彩度都調一下。東施化妝就會變西施了。

    很喜歡第一張淡淡的樹影。

    回覆刪除
  3. cit_lui_hoe,我拍照雖然比不過avant,可是講到標題騙人法的功力,他就差我一大截啦。

    judie,我試了試妳說的化妝術,天性笨拙的我還是不太會塗脂抹粉耶。

    回覆刪除
  4. 看了標題,我還以為....
    終於....

    結果又被騙了。

    回覆刪除
  5. Janine,妳該不會以為我要以真面目示人了吧?

    回覆刪除
  6. 沒錯...
    害我白興奮了一秒鐘...

    回覆刪除
  7. 哈,深山阿文,抱歉我的東施虐待了你的眼睛了。

    回覆刪除
  8. 明明拍的比我還精彩,還說「東施出場」,鋤!

    回覆刪除
  9. 我不是來鬧的
    開始以為是蟲說

    回覆刪除
  10. avant,啊?有精采嗎?
    我倒是想著,這兩日風雨,接下來還會有欒樹、美人樹的遍地落花可看,到時候再拍來讓你鋤。

    披頭王,被你一說還真有點像耶(冷顫,好可怕的想像)。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