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還要等多久?

 

腳下的草已經吃得飽撐,車還不來,真是牛步化的牛車呀

8 則留言:

  1. 要記得投15塊錢
    要不然會被趕下車

    回覆刪除
  2. 怎麼每次去金門主角都是牛?

    回覆刪除
  3. 這趟還順利嗎?預定造訪的主題有趣嗎?

    我這趟也是收穫多多,
    十四號的晚上,
    神明遲回山上的小屋,
    因此大家拿著火把等神明與隊伍回來。

    為什麼拿火把呢,
    因為這個地方還沒有電啊....

    期待你這次金門行的照片啊
    (還有原來妳每次金門的照片都有牛喔....)

    回覆刪除
  4. Eyeshot,在金門公車只投12塊哦。

    為什麼老是拍牛?因為到處都有牛啊!有點羨慕金門的牛,老是看到牠們在吃,從沒看到在工作。

    此行正經目的因為已知的因素很多,所以就是行禮如儀而已。倒是自己亂跑亂逛時偶遇的人事常有驚喜,對了,我有看到Ang-Gong生日(部分活動)耶!

    關於民間信仰、空間、民宿有許多想法,都得慢慢整理,有些也只能私下分享了。

    回覆刪除
  5. 有沒有過馬路的牛咧?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要先看兩邊有無來車再過馬路?還是鄉下的牛不需操心這樣的事?

    回覆刪除
  6. 你是說雙忠嗎,我過兩三個月也要前去造訪呢。

    其他的部份就慢慢聊囉,
    總之能順利返家就好啦 : )

    回覆刪除
  7. Janine,我看到的牛都在田裡、路邊吃著草,和白鷺鷥和平相處,還沒見過他們過馬路呢。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