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迦績仔

DSCN5929

先前就曾聽說今年復古風迦績仔大流行,不過常見的是那種紅、藍、綠的大條紋款,像這種細細的幾何圖形相對優雅許多。

我這迦積仔環保包雖然不是要排隊去買的名牌,又沒有大鳥版的題字,但是提著去買菜,可是自覺很酷。

我和店小二是因為他寫了一篇阿嬤的LV包包,我去留言後才認識的。所以在古董民藝店看到這迦績仔,當下就買了兩個,一個自用,另一個就寄給店小二。收到後,店小二寫了這篇精采的迦績仔最新秋季款,把這復古環保包的好處發揮得淋漓盡致,強力推薦閱讀。

4 則留言:

  1. 原來有此典故。
    這東西還是在骨董民藝店買的啊?

    店小二那篇簡直就是迦積仔的廣告文案,真是精彩。

    回覆刪除
  2. 這個線條太優雅了
    感覺好像要穿個洋裝涼鞋戴草帽去海邊渡假
    不像去買菜

    回覆刪除
  3. 大鳥,我是想,也可以穿洋裝涼鞋戴草帽提迦績仔去買菜啊。

    8,我夠懶吧,七月中就買了,拖到最近才寄出去。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