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臭小子PK賽

我和臭小子都揮舞雙拳,往對方臉上、身上招呼。可別以為我是阿姨就占盡便宜,在這拳擊場上,是六親不認的。為了求勝我們胡打瞎打,打中的每一拳都轟然悶響,掌心回震發麻。有幾次他被我擊倒,可是總在最後一刻又站了起來。

「哼,你以為你是魔鬼終結者嗎?」(不過這二十年前的老電影,臭小子當然是沒聽過的)

DSCN5948

也不過就是這麼瞬間分神,臭小子忽地賞了我一記,這拳正中鼻心,我仰天後倒,頭冒金星,裁判在旁邊倒數著:十、九、八、七.........

啊,不.....不......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爬不起來了。

DSCN5945 

我最喜歡的倒不是遊戲本身,而是周邊以似顏繪畫出的所有人物。譬如我在和臭小子打保齡球時,觀眾區就會出現我弟、我姐等加油團。有時一個球丟偏了,滾到觀眾席,大家還會跳腳,露出驚慌的表情。隔壁球道的打者,如果一球打壞了,會臉很臭、悻悻然往回走;要是Strike全倒,也會雙手握拳作興奮狀。還聽說萬一你打出個全壘打,投手台上的投手就會全身出汗的緊張。

Wii真是好玩 !

8 則留言:

  1. 對對對!我就常把球滾到觀眾席.
    最近我家常講的一句話就是:來wii一下吧!
    不過要小心肩膀手臂酸痛,如果有需要,我有很好用的酸痛貼布歐.

    回覆刪除
  2. 晚上發生了比肩膀手臂酸痛更慘的事。
    在打棒球時,我因為老是揮棒落空,愈來愈心急。結果一個大動作揮棒,只聽到一個清脆的響聲,投手臭小子手撫著頭,迷惑而痛苦的眼神看著我。
    「啊~~~」,被K到的人是他,慘叫一聲的人是我。

    回覆刪除
  3. 這個台灣博優蠻可惜的,公司貨上市日期一延再延,商機盡失,所有我認識的朋友,買的都是改機水貨.....

    大概是受制於日本老任吧? 博優董事長兼任天堂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曾愛玉女士是彰化之光說......也不送我一台來玩玩(=.=)|||

    回覆刪除
  4. 我和幾位同事倒還是癡癡的等。同事說:"已經等這麼久了,就不在乎再等這一陣子。"希望到時候公司貨的價格不會太超過。。。

    平常除了走路幾乎不運動的我,似乎真的很需要一台Wii耶。

    回覆刪除
  5. Wii真的是個有趣的東西,我之前也從來沒想過快三十歲的我會有和五十歲的老媽站在電視前面互毆的這麼一天 XD

    回覆刪除
  6. Lesson,你沒提究竟互毆的結果是誰嬴呢?
    打保齡球時,我可是被臭小子修理得很慘。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應該考慮買一台和我家秀秀來場"女神龍大戰黑白郎君"的戲碼!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