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蘭陽山水

DSCN4933

明池的綠水襯托著射干菖蒲的紅花

每年總要來這麼一次旅行,為了探視妹妹,也為了自己放幾天假。

到了三星鄉我就非拍田裡的蔥不可,雖然主角應該是背後的山。

蘭陽溪底的瓜田廣闊,令人咋舌。

早餐桌看出去的山景。

這張是拍給喜愛小花、小草、小蟲的A字輩姐妹看的。

這張是拍給小二娘看的,她喜歡百合。

這張是拍給柏魚娘看的,她喜歡稻草人。

即使在旅行中,你們也在我的心上。

4 則留言:

  1. 好感動歐!抱抱!

    回覆刪除
  2. Arkun,這系列照片好棒喔!看來妳的拍照功力突飛猛進喔。不管是取材還是取景構圖,都令人驚豔。

    百合花那張真是令人羨慕。

    聽說大肚山上百合花正盛放。很想去看。但是排不出時間啊。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已經安排本週要去大肚山看百合了哦。
    不好意思,就是因為又要出去玩,所以這兩天趕著出清上週拍的照片。
    呃,妳別把心肝搥烏青了喔。

    回覆刪除
  4. judie阿季可能只會跺腳,把地上踩出裂痕吧?!ㄏㄏ~

    可是還是要幫阿紀加油,把正事逐步完結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