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娃娃兵

上週在陽台烤肉時,幫臭小子拍的模倣衛兵換班秀。聽說他們前一陣子戶外教學到中正廟(哦,不,台灣民主紀念館)去,臭小子目不轉睛的看著衛兵換班,回到家自己就有板有眼的學了起來,不過我們一直都搞不清楚他是怎麼學成同一邊手腳同時起步擺動。

今天聽阿扁說中正廟未來可能會撤憲兵、不再會有衛兵換班表演了。

 

 

9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好笑歐。他拿的是大刀嗎?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

    中正廟沒得看 還有忠烈祠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純真的年紀呢!

    回覆刪除
  4. 話說那在廟前站崗的非憲兵
    而是海軍陸戰隊
    沒想到吧!

    回覆刪除
  5. 好好笑唷! 那個關刀配上同腳同手走路!

    回覆刪除
  6. 感謝各位讚聲,那天烤肉在叔叔家屋頂陽台,臭小子拿的關刀可能是堂弟們小時候的玩具。

    polanyi,好像連媒體都沒搞清楚衛兵的兵種,就無怪乎沒當過兵的我指鹿為馬了!

    都沒有人注意到臭小子說的那句話嗎?表演結束,他放下關刀轉身用閩南話問我們:會使嚒?

    回覆刪除
  7. 現在的我不知道,但是以前,我朋友是三軍儀隊.
    他站過忠烈祠跟中正廟.就是會被當成雕像的那種.
    根據他的回憶,訓練過程就是"慘無人道"四個字.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純真的年紀呢!
    Theresa,臭小子才小學一年級,上次他回來竟然跟我們解釋起"舌吻"的定義:"就是兩個人舌頭在打架@@." 
    這是他上學跟同學學來的,你說現在的小一生可謂"純真"嗎?

    alhorn,我妹那天也跟去戶外教學活動,聽她說現在的衛兵可以吹電扇,所以應該是有比以前人道一點啦。

    回覆刪除
  9. 前陣子帶奧客去忠烈祠看
    就是這樣子啦
    敬禮雖然忘記了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他"用力"地補過來了... :)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