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免鋤金牌

免鋤金牌一    免鋤金牌二

金牌一             金牌二   

 

良辰壽誕 一新萬象

謹以免鋤金牌兩面,敬祝狗仔兄Avant生日快樂!

Arkun 敬拜

avant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因為是同鄉,備感親切;他的圖文中反映的各種想法和生活點滴也常讓我感到很欣賞很熟悉,所以每天都愛到他家去串門子看照片。以前我很盲目的不屑狗仔媒體,自從透過avant瞭解了狗仔們打拚的甘苦(特別是,跨年竟然還要上山下海跑新聞照相啊!),及狗仔媒體的經營理念,從此就對這數字傳媒集團另眼相看。

因此以往只看網路新聞的我,現在偶而也要去買上一份狗仔報(便利商店裡最早賣完的一疊,去晚了還買不到),瞧瞧狗仔弟兄們的作品。

聽說狗仔們最鬱卒的事除了蹲點當狗之外,回到辦公室,還很怕拍到的照片在「鋤報會」上被「鋤」。為安慰狗仔弟兄長年的辛苦,特在avant壽誕之日訂作免鋤金牌護身符兩面賀壽。

隨身攜帶,可保出入平安、妖魔退散、鋤災遠離!

急急如律令!敕!

順祝其他狗仔弟兄新年快樂!

免鋤金牌歡迎取用(銘謝anion協助繪圖)。

金牌一

金牌二 


p.s.,小聲請問壽星,這兩張金牌可以抵用兩張淡水小羊排招待劵嗎?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很感謝啦!
    剛剛才發完跨年的稿,
    這免鋤金牌真是反應現在還在拼命發稿的我眾狗仔弟兄的心聲啊!為了答謝Arkun, Anion的跨年製作,我決定把這兩張免鋤金牌貼在我的記者證上!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這金牌太可愛了!兩位A姐真是體貼又窩心。

    順賀avant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這生日還真是特別,我說時候啦...:P

    還有,看到那把斧頭,才想到「鋤」這個字,我平常可能唸錯發音了.

    Avant生日快樂.
    老鄉年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貼在記者證上是無用的
    我要貼在相機上 鏡頭上
    這貼紙要多印幾份
    分送各位同事

    這兩張金牌可以抵用兩張淡水小羊排招待劵嗎?
    ------------------------------------------
    可換大鳥嚴選紅酒乙瓶

    回覆刪除
  5. 哈哈,這金牌的靈感大概一,兩個月前就想好了,不過我自己對電腦繪圖真是一竅不通,所以又拖了anion下水來幫忙。

    一直忍耐到今天才推出,我知道狗仔們一定會喜歡的啦。


    大家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教我如何打ㄎㄨㄣ 方方土
    但我還是很笨 打不出來 哈
    其實 被鋤!已經是當記者的家常便飯
    以前拍不好時 不用長官來鋤
    自己在心理也鋤得很難過...

    註:第一次造訪

    回覆刪除
  7. 歡迎Yang到訪。
    常在水果集團部落格與您擦身而過,瞧我那狗仔弟兄對您的尊稱,想必是位資深前輩,敝小站還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8. 由Avant那裡過來。
    也引用了免鋤金牌。
    希望你不介意。
    謝謝。

    回覆刪除
  9. cheetah別客氣啊,歡迎連結。

    回覆刪除
  10. 要當一名有為的水果狗仔
    不能用避免被鋤這樣消極的心態面對工作

    希望arkun、anion再動動腦
    創造一個符號
    一個被攝者看到後
    就會自動跳起來
    以及美女會自己走過來的視覺號誌
    只要把這樣的標誌貼在相機上
    所有照片都會很有動感 很有美感

    以不負廣大讀者掏錢買報紙的期待
    謝謝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