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大風吹

圖片出處http://www.flickr.com/photos/anniemack/115197351/

我承認我很會藉題發揮。

本來以為是相對單純的三角關係,沒想到現在發展成了親子監護權之爭了!

自樂多與蕃薯藤這對怨偶宣告仳離之後,對於雙方的離婚協議我們這些小孩一直都處於不清不楚的狀態,忽然在昨天接到正式分居的通知,一時還真反應不過來。

決定跟著樂多娘親,可是那放在蕃薯爹的舊房子(網址)、舊傢俱(圖文)該如何重新搬回樂多娘家呢?聽說許多的圖文聯結會失效,到時候是不是可能會找不到一篇舊文、甚至找不到原先的左鄰右舍呢?我是不是要到處通知親朋好友我的選擇?更別提有邊欄聯播的人要遭遇的麻煩了,先是得打聽清楚咱們的網路手足最後決定跟隨雙親的哪一邊,然後可是得一一手動重新輸入網址啊! 

我向來個性單純、頭腦簡單、最怕麻煩,太過複雜的事我不是急著抽身就是最後放棄,有點想著就不理這些事了。

虛擬網路的人生交錯、聚散無常,就像大風一吹,有些風箏會斷線飛走。

我想,也無妨,有緣的人最後還是會聚在一起的。

7 則留言:

  1. 我也很懶得動啊!很想把邊欄全部收掉。

    這種變遷,的確給人聚散無常的感覺。有些無奈。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看到停格公告,頗為錯呃
    等到了公告開始運作時間,居然說要再等個半天
    後來試試roodo的帳號,才發現我的是在roodo的網址下...
    現在是還可以用yam那個嗎?
    老實說,我看了好幾次說明文字都搞不太懂說...
    如果真的改了,那我的連結也會拿掉
    以後慢慢"再續前緣"了...

    回覆刪除
  3. polanyi好個"再續前緣"啊!

    yam那邊情況不明,要到明天早上才見分曉。看了樂多的聲明,這對怨偶真的分手分得很不愉快啊。

    剛登入後台發現樂多現在也給了500MB的空間,應該不是我眼花了吧?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變成500MB了,看了也一喜
    好像去刷存款簿,餘額從五千元一下跳到五萬一樣...
    不過經過這次,也證明我之前另闢他巢的考量是正確的
    說不定之後還會有變動...
    經過了之前PCHOME事件後,要學聰明一點

    回覆刪除
  5. 人與人之間亦是虛幻無相,不被相執著就好。店小二以前的舊文若不見了,就讓它走,不要成為繼續走下去的包袱。只要能夠持續和大家聯繫,我想那才是最重要與寶貴,不是嗎?

    回覆刪除
  6. 本人至今還在頭痛
    天空超難用
    原本的帳號密碼樂多上不去 想留言繼續使用yam也無法
    可是本人科技冷感外加超級懶惰
    就將就著使用難用的天空吧

    回覆刪除
  7. 大鳥的問題好像跟大家都不一樣啊,我聽到的都是無法登入蕃薯藤或是天空部落,樂多這邊反倒登入順利。

    我覺得蕃天部落首頁的回應部分看起來怪怪的。
    不管你選哪邊,希望早點用順手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