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豪宅

DSCN0946

看到這種圖案的交阯燒,您會聯想到什麼地點呢?

答案(請自由填寫):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這堵呢?

這就是自去年底遮住我爹每天早上閱報陽光的禍首!

DSCN0949

左右各一間。

我們街坊對於附近蓋起這兩棟房子,只能苦笑搖頭讚嘆。

業主說這兩棟豪宅各要價一千餘萬,想和Arkun作鄰居的人,趕快來下訂哦!

11 則留言:

  1. 說是畫樑雕棟也不像,金碧輝煌也沒有,有點後現代,也有點奇怪。有騎樓嗎?
    一千萬,嗯!我想還有更好選擇。

    回覆刪除
  2. 真服了他!真的只能搖頭苦笑一番。

    起先以為是某公家機關。以往這類設計,常是一些建築師拿公共建築來玩的。

    回覆刪除
  3. 有點怪怪的格局,不過可能要現場看比較準...
    山腳路接近社頭段,有棟仿閩南建築的大氣宅第,照片看起來會以為是慈濟靜思堂的風格,但是現場看,才有哪種億萬大戶的豪宅感覺...當然是在門外欣賞而已,主人又不出來邀請我進去...:P
    (而且在門外愣頭愣腦看太久也不對,感覺那幾隻監視器總是不太友善地盯著人...=_=)

    回覆刪除
  4. 店小二,這房子沒有騎樓,也沒有地下室或車位,有的話就值一千餘萬嗎?哈!

    Alhorn 說的那棟大宅第,我聽說就是某蕭姓地方有力人士兼咱們副縣議長的宅子,這樣說知道是誰了嗎?

    想看現場哦?要小心業主看你在那邊探頭探腦,以為你對這豪宅感興趣,馬上就掏出名片來跟你這潛力買主結交一番。

    回覆刪除
  5. 哈哈..當然不是,只是好奇,到底價值在哪?

    回覆刪除
  6. 這樣說好像太惡劣,但乍看照片的直覺真的會懷疑起包工的師傅平時是不是蓋陰宅的。

    回覆刪除
  7. 確定是陽宅嗎??
    尤其是配上那磚紅色二丁卦...

    回覆刪除
  8. 那個...kuo,你怎麼可以把大家都不敢說出來的話講得那麼明白呢?

    hyc,嘿嘿,你認為呢?

    回覆刪除
  9. 樓上的朋友你在叫誰?

    這裡有一群A字輩的人會喊"又"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會住這種房子的人
    長得應該是像古裝劇裡面的員外
    再在搭上西裝褲之類的...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