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珍珠的規格

看了這個廣告招牌才驚覺:原來我以前喝到的珍珠都是beta版的。

14 則留言:

  1. 太好笑了!
    2.0版的珍珠?咀嚼時有焦糖風味?是燒糊了的大顆粉圓嗎?

    回覆刪除
  2. 2.0版焦糖味粉圓?
    這阿舍真逗orz

    回覆刪除
  3. 一頭珍珠...

    有實體2.0珍珠寫真嗎?

    回覆刪除
  4. 珍珠2.0??
    是強調互動,分享,自己做主嗎
    可以嚼一嚼
    再透過網路和同好分享
    並且可以自訂tag與group...^^

    回覆刪除
  5. 這家外文名字幾乎無法發音的茶舖在田尾國小對面,等我下次經過再來田野調查一番,量一量珍珠的尺寸,提供寫真以饗讀者。

    回覆刪除
  6. 看到店名
    讓我想到
    連阿舍

    回覆刪除
  7. 請問什麼叫 beta 版?

    回覆刪除
  8. 啊,Lili不知道什麼是beta版嗎?
    beta照譯點通說就是:【電腦】通常指程式尚未正式完成的試用版。

    回覆刪除
  9. 2.0會不會是2.0 cm 顆顆大小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10. bodu弟弟,2.0cm 的粉圓大概該叫湯圓了。

    回覆刪除
  11. 剛剛進去買了一杯,順便問問店家2.0標準規格是什麼意思。櫃台的小妹一臉茫然,還進去問了隱身在後廂的藏鏡人,才出來怯生生的說:就是珍珠是中顆的size。

    至於那焦糖口味的珍珠奶茶,嗯,我只能說,價格挺便宜的。

    回覆刪除
  12. 在台南,大部分人都是吃波霸,不吃珍珠~~但是波霸再大也不可能漲到2.0CM~~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看寫反了~~珍珠規格0.2CM比較合理啦~~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