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九月初登高

純貼圖。

DSCN0699

清水岩步道

攻頂證明。

DSCN0693

瞭望平台上遇見美麗的蝶。

清水岩寺甘露泉。

井欄上的四個字是一句謎,你猜對了嗎?

9 則留言:

  1. 嚇~~~

    第二張是指7100公尺海拔嗎

    回覆刪除
  2. polanyi,我真想假裝我是超人,說:對,就是海拔7100!哈!
    不過7100指的是這長青步道從田中到社頭的距離啦,請來看alhorn這篇7100。

    回覆刪除
  3. 我最不會猜謎了。何時公布答案?

    回覆刪除
  4. 另,甘露泉那張的佛陀照

    也太"尿尿小童化"了吧~~

    (斜線...)

    回覆刪除
  5. 老鄉阿~~~再往上的橫山最高點有上去過嗎?
    如果沒有的話,是好消息喔,因為那裡也值得去看看.

    就是7100終點跨過(綠色隧道)柏油縣道,有條小路可以再往上走,穿過坪頂亂七八糟草徑茶園之後,會看到「八卦山脈最高點」的三角點告示,旁邊有條小小的臨崖觀景步道,可以往南投方向瞭望,晴雨之際都有不同的風貌,有次我在那邊發呆,看到相當美麗夢幻的山嵐,貼在遠方山菱飄移,下起毛毛雨捨不得離開...果然淋成落湯雞...>_<

    那邊的景觀有別於7100往西瞭望的感受,還有,這隻小狗也是年初在那邊遇上的,搞不好你去也會遇到喔...(它不喜歡人摸它的頭,會擺出這種咬人的表情,但應該不是「壞狗」...:D)
    http://www.wretch.cc/blog/alhorn&article_id=6350763

    回覆刪除
  6. 嚇死了人,bd媽媽這麼早起就逛到我家來了???
    要算妳答對還是答錯呢?嗯,我覺得應該是反時針的唸過來:唯吾知足。沒關係,獎品照發,館主贈送甘露泉水一皿,等妳回台灣再來領!

    Alhorn兄提到的八卦山最高點我還沒去過,每次走到柏油路那邊小憩一番就往回走了,下次必當專程去瞧瞧,多謝這個好消息。

    回覆刪除
  7. 失眠睡不著! 乾脆起來想論文!

    回覆刪除
  8. 我猜到了吾、唯、足,但是「知」字猜不出來。天邊還有一撇是從哪裡來的?

    polanyi說:「甘露泉那張的佛陀照也太"尿尿小童化"了吧~~」,我倒不覺得。造的是佛陀出生時一手指天一手指地的形象,本來就該是嬰兒樣。
    倒覺得很像歐洲中古時期某些一臉老像的聖嬰像。嬰兒表情嚴肅總是奇怪得很。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