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很不衛生的夜市

9 則留言:

  1. 哈哈
    好笑...雖然有點粗俗

    回覆刪除
  2. 好38
    ——我是指夜市

    回覆刪除
  3. 說到取名字的"創意"
    在汽車旅館名上也是頗有發揮的....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這樣喔...
    剛剛還在外面猶豫老半天,
    想說「很不衛生」,雞母皮冒起來,
    不敢點進來看...

    廣告文稿/標題要吸引人,
    也要避免被張冠李戴,誤導流失客源,
    我有講過嗎?以前當兵的時候,
    聽說「倩女幽魂」很好看,
    放假去租錄影帶,雖然也"不錯看",
    但總覺得不太對....後來才發現租錯了,
    我租的是「倩女銷魂」...@.@...A片啦...

    回覆刪除
  5. shihtingh提到的汽車旅館創意也常令我大開眼界,不過敝館還是維持普級的內容就好了,哈!

    還好alhorn有點進來看,不然我就流失你這"客源"了。

    忘了說一下昨天聽到一童裝攤位老闆的吆喝:
    「百分之百台灣製!」
    「咱e囝仔啊嘸比人卡差,是安怎都愛乎in穿黑心貨?」

    回覆刪除
  6. 呵呵...
    真有趣
    創意十足

    回覆刪除
  7. 幾天前我在菜市場聽到一位賣蛋糕的人是這樣說:

    我爸爸有錢,所以二盒50元!


    我當場向這位爸爸很有錢的老兄買了二盒蛋糕,走到市場口才想到,原來他的爸爸有錢,是因為我買了蛋糕....

    回覆刪除
  8. 這種夜市菜市場的文學實在是臺灣的經典.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過有什麼書有特別介紹,
    這種現代臺灣味也算是一種文化另類展現,
    什麼老闆起瘋老闆跳樓老闆哭了老闆老婆跟人跑..
    應該為這些創意工作者鼓鼓掌..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