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霞光

連日來,晚霞絕美。

真希望也能與你們分享。

<月下愁>太好聽了,非偷過來不可。

月色冷冷悽慘照 秋風接接吹落葉 等君心內懼懼抖 四邊不時淅淅叫(最後一句歌詞有誤)

嘆恨也是為孤單 情愛寫站在飛砂 空將情景來想看 酥韻幽幽响心肝

溪流慢慢添秋悶 露水凍落身直蹲 出門尋君笑吻吻 這準心緒亂紛紛

月下愁 泰平唱片公司 青春美唱 陳運旺作曲 趙壢馬作詞

 

感謝萎萎陰陰桃花舞春風協力推出

3 則留言:

  1. 好漂亮! ^_^

    真是謝謝呢!我已經好久沒有欣賞到如此絕美的晚霞啦!

    回覆刪除
  2. 哇! 這晚霞配這首歌真合阿! 晚霞那麼美 應該要多拍一些阿 :-)
    還有, 月下愁第一段最後一句歌詞是根據原始歌單上的記錄, 研判是作詞家在錄音前臨時要求歌手青春美更改的,後來,可能忘記修改要出版的印刷品才會造成錯誤...你耳朵真利啊!!

    回覆刪除
  3. anion,是該再約個時間賞賞落日晚霞。

    dAVIDE,歡迎光臨。晚霞我是拍了很多張,不過只挑了這張放上來。歌詞的部分,我想你的推斷很合理,其實我的耳朵才不利呢,不然就自己更正歌詞了。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