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羅賓漢與有應公

dd

 臭小子回員林時,最愛纏著我爸做玩具,其次才是找我講故事。

上一次我爸幫臭小子作了一個他自己的懷舊玩具:用鐵棍推進在地上滾的輪圈 。可是臭小子玩了幾次,不順手,就丟在一旁了。

這一次臭小子說要射箭。

有求必應的阿公(自稱有應公)在臭小子午睡時,冒著雨出去找了一根竹子,削削切切再綁上線作的弓弦,臭小子午睡醒來,弓箭已然完成了。

DSCN0164

找不到蘋果可以射,羅賓漢的阿嬤說那就射南瓜吧!

1 則留言:

  1. 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有應公愛孫之心令人好感動。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