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盛夏的光影

七月,多半時間被綁在電腦前面趕稿,把暑熱關在冷氣房外。聽起來是有點苦悶。不過,能在時間不被切割的情況下,將腦中的想法逐步組織出來化為文字,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其間有幾次空檔遛出去感受那燙人的陽光,看樹看山看海看人也看猴!

雖然工作接踵而至,幸好還有出遊的影像相伴。 一旦相機裡的影像過濾掉了濕熱的空氣,定格的光影將只記錄了令人愉快的回憶。

西子灣

lonely at the top

Lonely at the top 

聚星堂陳氏家廟

田中聚星堂陳氏家廟 

麗紋石龍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Vic Damone, "The Things We Did Last Summer"

7 則留言:

  1. 看到海和船,直覺地就想到高雄西子灣,那可是我早期常常帶著相機去獵影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2. 照得真好
    請問是用何種相機?

    回覆刪除
  3. 竟然有人誇獎我拍的相片?!這是很少發生的事,哈哈。

    我用的是Nikon Coolpix p4,多謝師姐讚聲。

    回覆刪除
  4. 那張猴子的照片我喜歡

    回覆刪除
  5. 徐小仲,那隻猴子要我轉告你一聲謝謝,而且他說其實山上一點都不寂寞,前前後後不是人就是猴呢!

    回覆刪除
  6. 前前後後不是人就是猴----->後面不會有人或猴吧!
    七月時,這樣講很恐怖ㄟ

    回覆刪除
  7. 早上寫了一次回應,卻傳不出去。
    柴山上的猴子的那一張照片確實氣氛十足。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