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蜂媽媽心曲

純分享/灌水!

我想這首曲子應當很能表達蜂媽媽發現蜂窩被毀的心情。

The Night Queen's Aria from Die Zauberflote 2:45

5 則留言:

  1. 你瞧他唱得上氣不接下氣呀!這花腔真難搞!

    回覆刪除
  2. 哎呦,瘦巴巴的小男生,妳怎能指望他唱出有噸位的花腔女高音?
    人家很厲害了啦,不信妳唱看看?
    妳看過這個中國藝術網嗎?這邊連線很慢,我沒耐心仔細看。

    回覆刪除
  3. 謝謝報馬. 那個我很久以前逛過, 不過實在太慢了, 不復記憶!

    不是他唱得不好啦! 是太不忍心了! 要是我是小男生的媽就不讓他唱這麼難的曲了, 連喘口氣都難, 這樣會黑箍長不大! ^^

    回覆刪除
  4. 這...這....去哪裡找來的啊?

    我們合唱團有個男生也愛唱這首歌,練嗓子玩,算是一種炫耀吧。

    花腔女高音的精采曲目,好像讓某些男生恨生為男。

    回覆刪除
  5. 推薦聽一聽韓籍聲樂家Sumi Jo周淑美演唱的版本, 真的是憤怒的母親呀!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