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後花園賞櫻

anion 與 cation 說阿里山是我們的後花園,有阿里山當後花園可真夠霸氣的了!

不過這後花園我們卻無權閉門拒客,於是誠如anion所言,我們真的是去觀人賞櫻的。那現場的人聲鼎沸,我們都概括承受,朋友們可以耳根清靜的網上賞花。只是抱歉了,那清雅的花香是相機不能複製再現的。

第一次賞櫻才真正相信那花開的盛況的確難描難畫。到處花團錦蔟,如雲興霞蔚;枝頭恍若粉紅雲霧繚繞,襯著筆直蒼鬱的杉林,素樸的山色忽然被粧點得豪華艷麗。欣喜之餘,也就忘了被專業攝影師白目相向的不愉快。

在一片落英繽紛中,我最羨慕的倒不是那昂貴的攝影器材,而是這隻呼呼大睡的狗。

因為那櫻花樹下眠,做夢也香甜啊!

2 則留言:

  1. 哇!好棒好棒。

    的確羨慕那隻狗,在眾遊客雜沓中還睡得如此香甜。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好喜歡第一張!感覺真是柔美! ^_^

    Arkun 真是細膩,有注意到睡在櫻花瓣床單上的狗狗呢!

    (「後花園」一說其實是出自於我的直屬主管。)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