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周佳臻、張郁苓雙鋼琴演奏會

周佳臻、張郁苓雙鋼琴演奏會

我是在系圖書館認識周佳臻的,那時我坐著看書,一直聽到旁邊有人上上下下搬書發出很吵的聲音,吵到我很想回頭瞪那人一眼。

忽然那人開口了:請問妳知不知道一次可以借幾本書?

就這樣,發現她是系上的大一新生,又發現彼此都來自台灣,就聊開了。

我知道她彈鋼琴,偶而會去上master class,但是我這音樂外行人一直要到她去唸了 Juilliard 的碩士,才瞭解她是玩真的。

她的碩士畢業演奏會我也去了。那天是個風雪夜,路況不佳,開車到紐約的路上很驚險。演奏會結束後,去後台致意,她看到我在那惡劣天氣中趕去聽音樂會很是感動,給了我個大大的擁抱。

這一次,要在國家演奏廳開演奏會,想必是個重大的里程碑。看她那沙龍照拍得美艷無比,真難聯想到那個老愛嘻嘻哈哈的小女生。

我是只能去台南那場,南北二路的朋友們,請多多捧場喲!

聽完演奏會,還可以去judie報馬的深藍繼續布爾喬亞一下。

1 則留言:

  1. 我去看了周佳臻的台北演奏會,雖只是為了一份報告,不過卻留下許多音符縈繞在耳際之中,平常只喜歡令我自由的Steve Vai的演奏曲,可能那種詭譎多端的音符吸引了我,不過~現在又多了一種讓人心動的音樂躍動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