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漫步農莊

純貼圖。

圳溝

步道

曲徑通幽。


圳溝洗衫

看到這裡竟然還有水流清澈可以在裡面洗衫的圳溝,真是感動,不過我只敢在遠處偷拍洗衫的阿婆。


煙樓

頗有歷史的煙樓


烏臼菓

我也拍到烏臼了,還是菓子呢!


烏臼葉

一根枝條上的顏色就占了光譜上好幾個區塊。

4 則留言:


  1. 代為說明一下。這裡是白河鎮的林仔內,規劃了很不錯的步道,可參訪農村四季風情。相當值得一遊。

    回覆刪除

  2. 我心裡正在猜,這裡應該是白河鎮的林仔內,蕭牧師用很多時間與精神與村名一起規劃出來的心靈步道。感謝Judie的說明。

    回覆刪除

  3. 呃,實在是很怕公開這個美麗的小村子會帶來太多人潮啊。

    回覆刪除

  4. 林仔內心靈步道已經小有名氣。是有用心的社區營造,不致於淪於商業氣息濃重的遊憩點。目前步道所能吸引的,多半是喜歡大自然和樸素生活者。好康相報,待知音來遇也。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