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關係企業?

10 則留言:

  1. 說到這個關係企業
    我看過萬華有間蛋糕店就叫做Amo's
    他們家的紙袋好些人喜歡拿來提
    還有聽說華哥爾還是戴安分也作了一套Amo內衣系列
    呃 下回Arkun如果看到的話
    可以買來送給我喔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Amo,那家Amo蛋糕我吃過耶,有一種千層的很厚實香醇,我很喜歡。

    買給妳是要買蛋糕還是內衣啊?

    回覆刪除

  3. Arkun賣壽司挺好的。

    回覆刪除

  4. 這有趣,不過還不曉得雙餘館之名的由來,可否請Arkun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5. judie,可是我比較想賣橘子。

    kuo,雙餘館的典故簡單的說明是這樣:

    我的窩有個名字,叫作「雙餘館。」所謂雙餘,一來因為宿舍空間剩餘頗多,二來因為傢俱都是人家多餘淘汰的。稱館者,是因為希望明年換宿舍成功,此地只是暫時館居而已。

    回覆刪除

  6. 都可以吧?!
    ...買內衣可得要知道尺寸,我害羞~~

    回覆刪除

  7. Amo蛋糕很好吃歐,昨天吃了起司芒果蛋糕,爽口好吃。

    回覆刪除

  8. 看來另日轉去台北
    不去交關一下這間與我同名的美味蛋糕店
    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了:P

    回覆刪除

  9. Amo有一家在萬華火車站旁,不怕找不到。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