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懼匏瓜之徒懸兮

我當然沒有王粲那般經世治國的大志,不知怎麼的看到這瓜就聯想到他的<登樓賦>。

這沒人收成的瓜大概裡頭已經纖維化成了菜瓜布了吧! 

3 則留言:


  1. 我心既憂,俟河之清。

    鬱卒心情不知何日可解。

    回覆刪除

  2. 時局爛到底才有再向上的可能,我很阿Q的這麼想。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不是愛吐槽但是誤會真的很大至少E兆悲那麼大
    只因週休閒晃忘了如何鏈結至此但進來後就在此混很久
    發現館主除了飽讀詩書學問比較好外其他嗅覺感覺頗近
    興奮之餘順手不馬連觀數日時則心有戚戚時則拍案稱奇
    半掀非半仙半掀者乃因知己不足發明投降輸一半之伎倆
    半掀非半仙無論飯桌或裙角半掀絕對比全掀更震撼迷人
     
     
    這粒菜瓜可不是沒人收成這粒菜瓜的學問一點都不單純
    依照家母過往的叮囑種菜瓜要在每年的元宵節晚上撒種
    長成後菜瓜一直會開花結果可採收一直到八月中秋過後
    不過通常農友會在最初結果時選一粒大好兆悲留咧作種
    中秋過後該株菜瓜照理就功德圓滿功成身退不領退休金
    不過除了種籽與菜瓜布外斷藤蒐集菜瓜水更是美容聖品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