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風災後的老農與牛

有多久沒看過這種農村景像了?

 

R0011231

7 則留言:


  1. 請問Arkun是在哪裡拍的?
    說真的還挺懷念台灣的無處不在的電線桿和高壓電塔。

    我好像把留言版當聊天室用了, 隨時要reload 一下 :P
    今天bd媽咪電充很飽的樣子! 我沒電該去睡了,晚安。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 等一會兒我還想來蒸蘿蔔糕咧! 等料弄好之後放入電鍋我就繼續睡覺.
    奇怪, 我們到底時差多少小時?

    回覆刪除

  3. 又爬回來,我想是六小時,這裡現在3:30am

    回覆刪除

  4. 我就覺得奇怪,以為kuo今天特別早起床?這張是在中山高北斗交流道附近拍的。
    夏烕夷這個譯名這樣大漢沙文主義,怎麼沒人要改掉它?

    回覆刪除
  5. 快看張照堂老師的新文章!
    『………
    消失中的
    不只是30年前的光陰
    30年前的風景
    30年前的稚童
    還有30年前的....
    那一隻牛啊!』

    『(謎題4): 除了"無米樂"中那一隻牛之外,今天台灣還剩下幾隻牛呢?』

    [答案4]:Arkun姊拍的這隻!!

    回覆刪除

  6. 去墾丁玩時,時常看到放牧的水牛到處走,有一次在社頂公園,還有一頭躲在森林裡,突然衝出來,很嚇人。

    十幾年前,在新竹的香山牧場,看過傳種專用的公水牛,像卡車一樣大,很驚人。

    Arkun真是有心,在路上看到快手快腳就拍了下來。上次我在新化路上看到黃牛拉車載蔗葉,很想拍,最後還是沒有停車。

    各位在美台胞,台灣的有些角落還是保存著古老生活型態,只是看你有沒有機會去看到而已。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