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日 星期一

週末紀遊

八卦山隧道初體驗

原本我們是打算要報名騎腳踏車穿越隧道的,卻因為記錯了時間而沒趕上活動。

不過,隧道在四月廿九日晚上六時開通,七點多我弟就先去穿越了一次。第二天早上,好奇的家人又號召了兩輛車去走隧道,目的地是南投的著名小吃永昌排骨麵。


Tunnel of Love - South Shields May 22 1997 02:25
Mark Knopfler

吃完麵又去二坪山枝仔冰吃冰,在冰店遠眺濁水溪
遠眺濁水溪

難得阿嬤遊興佳,大夥便意猶未盡的開往日月潭,在玄光寺乘涼。
日月潭

回家的路上看到的麵包樹
麵包樹

為了消耗前一天大吃大喝的熱量,第二天趕緊去爬山。這是從清水岩步道頂點遠眺的松柏嶺,可以看到鳳梨田和茶園。
松柏嶺台地

2 則留言:


  1. 怎麼不多描述一下東西好不好吃,有沒有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2. 哎,偶爾偷懶一下就被抓包。

    我家的美食資料通常是我在網路上找到列印出來,我爸負責研究內容及安排路線。據他說這一家排骨麵店的招牌菜是排骨湯及瓜仔肉,一個瓜仔肉飯好大一盤,兩大球瓜仔肉,附菜脯蛋及青菜,四十元,是很俗又大碗,但是我覺得沒有我媽作的好吃。排骨湯的小排裹著一曾薄薄的粉,有五香及胡椒香,湯頭算清,和豐原排骨麵濃醇的湯頭路數不同,我喜歡!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