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鬥鬧熱

想幫這群我很佩服的年輕人宣傳一下,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請大家移駕他們的部落鬥鬧熱,並且踴躍捐款!

2 則留言:


  1. Arkun你好,謝謝你的支持!
    來到這個豐富精采的blog,也讓人耳目一新。
    我會想辦法推這個計畫的,貼紙的模式也當然好囉。

    回覆刪除

  2. 易叡,歡迎光臨。我會出一支嘴為你們宣傳,出一點錢贊助,和出一雙手為你們鼓掌!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