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1日 星期四

狂賀! 猛賀!

恭喜Lili完成博士學位! 碩士班最後一年時與Lili同一個研究室一起騎摩托車去看"無言的山丘" 失聯多年後在美國網路上相逢在我最困頓的時候陪我散心解悶我口試後第一個打電話恭賀我所以...... 我要成為第一個為妳放煙火慶賀的朋友太高興啦! 泰雅族-歡樂歌 (感謝Kho桑技術指導,苦氏出品,觀眾有信心)

3 則留言:

  1. 呼呼嘯嘯~好酷的花火!

    可歡樂歌似歡樂的表情\氛圍稍不夠,XD

    回覆刪除

  2. 是啊,忙了幾天,沒空另外找音樂。Orz

    回覆刪除

  3. Hi! Thank you! The fireworks are impressive. And it feels really good to be done!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