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想說什麼?

樂多不支援留言版,只得自力救濟。以後沒有針對性的回應,請在這裡留言吧。

40 則留言:

  1. 剛才看"用心看台灣",今天介紹嘉義縣六腳鄉。當地一家餅店製作著名的蒜頭餅(我們這裡叫蒜頭酥),讓我想起員林寶泉的蒜頭酥也不錯。沒吃過的人下次記得提醒我買給你們吃吃看。

    回覆刪除

  2. http://www.streamload.com/

    10G免費網路硬碟
    那個500MB的可以放棄了

    回覆刪除

  3. 首頁明明寫著$9.95/mo,這免費10G是從何說起?

    回覆刪除

  4. 按首頁的女人邊的sign in
    下一頁有選項
    第一個是免費的

    回覆刪除

  5. 那個jugepi是舊帳號復活了,新用戶想申請好像還是不行。

    Streamload已申請,但還沒搞清楚怎麼設不落格,等我晚上回來再傷腦筋。沒想到我也成了狡兔族啦,見異思遷好像是blogger的特性之一ho?

    回覆刪除

  6. 殘念的邱比特!
    streamload 和blog有何關係?

    回覆刪除

  7. 沒事,是我搞錯了。以為他們也host blog

    回覆刪除

  8. 苦桑最近遇到的科技blog
    http://blog.roodo.com/sparetireman/archives/34203.html
    的確提供很多有料資訊給我們這些平常找沒路的使用者

    回覆刪除

  9. 真巧,我今天也逛到這位sparetireman的留言版教學網頁。應當會採用HotShout吧,Jugepi實在太小氣了,不給人家用。

    回覆刪除

  10. 已經有兩個人反應他們的回應在虛擬空間憑空消失了,真是抱歉,已經向站方查詢了。不過,這好像又給我增加了一個藉口放棄這個部落。嘻!

    回覆刪除

  11. 搞定這一欄了,原來我還不太笨!

    回覆刪除

  12. 哈!
    苦桑在我家留言板上說想要看你的部落啦!
    你如果願意給他連結, 就email給他啦!

    回覆刪除

  13. 天啊,不勝榮幸之至。只怕他看了要失望就是了。

    回覆刪除
  14. 拜託! 你也未免太看扁自己了吧!
    肚裡的料多得很就別藏私了!

    今天在寫關於琉璃廠的部份
    資料沒找到多少但就是勇敢寫下去了
    因為突然聽到一個心裡的聲音
    "永遠會覺得不足, 永遠都會覺得研究不徹底
    永遠都有唸不完的書
    但是其實我知道的部分已經足夠撐起一個觀點
    就下手吧!"

    寫論文過程的小小體悟

    回覆刪除

  15. 實在是,在求學求職的過程中,自信被消磨殆盡。所以,多謝不時的鼓勵。

    回覆刪除
  16. HiHiHi,
    咱簽到來啦
    真漂亮颯爽的版面,會是樂多提供的嗎
    讀了半天,似乎沒人諮問為啥館是「雙餘」而非單餘、3餘或多餘,
    想來人人皆識其中典故,惟咱豬頭不知……………

    回覆刪除

  17. 苦桑,知道新來的人會有此一問,昨晚在電腦裡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去年寫的雙餘館打油詩。奇怪的是,剛寫完時我還很自鳴得意,不知怎麼地竟然刪掉了。您再等等,待我去辦公室搜尋一番再貼出來。

    回覆刪除

  18. 看來妳真是一天到晚掛在網路上,才上網看賴和那篇,沒想到才換個頁,又一個隨園食譜,小心眼睛秀斗。

    回覆刪除

  19. 稍晚還有另一貼,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20. 不過,我是不該整天掛在網路上,所以下週六要去台北健行。

    回覆刪除

  21. 我的「茄苳樹窠」,歡迎Arkun和Arkun的朋友。
    http://blog.roodo.com/judie35/


    回覆刪除

  22. 我是Shubun, 也歡迎Arkun的眾朋友到獨立視聽玩http://blog.roodo.com/shubunbun/
    那是我選擇面對人群之處
    在那裡, 我沒有透露太多關於我自己

    但我更願意在http://blog.roodo.com/smarty/
    和真誠的人私底下說說話
    我要的親密關係是那種從日常點滴裡堆積起來的革命情感啦!

    回覆刪除

  23. 我還是決定把裝了幾天的sitemeter取下
    為了保護自己而傷害別人的隱私權實在做不下去

    其實幾個原則可以在網路空間保護自己的
    第一, 千萬別提到任何牽涉到自己工作場合的事, 我以前就吃過大虧, 至今餘悸猶存!
    第二, 不涉及人身攻擊, 我想, 要幹嚼時是針對事而非人
    第三, 想不出來
    第四, 沒了

    反正呀! 傻人有傻福, 我堅信這世上好人比壞人多太多, 我是很安全的!誰忍心傷害這麼善良天真可愛的我哩! 對吧!

    回覆刪除

  24. 我還有另一窟
    也歡迎Arkun的眾朋友

    回覆刪除

  25. 我這小部落真是榮幸,Shubun三個老窠全現身了。竟然這麼信任我和我的朋友,感動不已。

    回覆刪除

  26. 補充一點,那個shubun的第二窟是rated-R,十八歲以下請勿進入。

    回覆刪除

  27. 還沒恭賀妳終於把部落格公開。真棒!
    昨天去唯因朝聖喔!只是不好意思向苦桑攀關係。

    回覆刪除

  28. 真羨慕,我還沒去過,因為有預感會血拚一堆音樂回來,所以先等荷包養胖了才敢去。

    回覆刪除
  29. 我想來開一個Arkun's blog party耶,旅居海外的朋友們何時才能聚在一起呢?

    回覆刪除

  30. 啥附身?

    嗯! 樂多改版之後常常連錯
    你就log in 重新更改版面就好了!

    Party? 嗯! 我最快要9月回台灣
    不然就是你來美國了!

    回覆刪除

  31. 小聲的問一句:全世界是只有我還在放春假嗎?

    回覆刪除

  32. 綠島小夜曲!!!!
    李碧華!

    唷! 你哪來抓的音檔?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33. 哈,騙過妳了,這是苦桑技術指導,請查gmail.

    回覆刪除

  34. 忘了說,獎品是敝鄉出產的鳳梨一顆,請至雙餘館領取。

    回覆刪除
  35. 給我的部落伙伴們2005年4月10日 上午11:13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這一篇真是道盡了我對部落又愛又怕的心聲。

    回覆刪除

  36. 呵,換新粧啦
    氣質1貫,
    好看得緊

    回覆刪除

  37. 苦桑,就是明天了,請密切注意版面變化!

    回覆刪除

  38. Arkun不准打退堂鼓。要繼續玩下去喔!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