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1日 星期五

license to gain weight

Isn't this what the new year vacation is all about?

13 則留言:


  1. 能在新年增肥是一種幸福啊...

    我去Stanford的課的年終是上Baktin呢, 上次你問我之後我就很期待上到這個, 不過我現在必須快點改完論文, 都不能隨心所欲的看書, 真討厭呢

    回覆刪除

  2. 真巧,那改天寄Bakhtinh的書單給我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就是看一部份的 Dialogic Imagination 而己 (最後那一章Discourse in the Novel), 跟 Williams Faulkner的 Absalom, Absalum 讀
    等我們讀到再來跟你報告, 我都在改論文中, 很多閱讀的進度都沒跟上, 像Ulysses 我只看1/3 就停了, 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進度也是夠快的, 一星期一本小說加100 多頁的theory, 你們以前也這麼操嗎?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 我發現有一個英文的留言版, 在你提供的網頁最下面, 叫 Shoutbox, 我裝了, 在 Explorer 下會work, 可是 Firefox 下不知怎麼就不work

    回覆刪除

  5. 留言版是這裏拿的 Enjoy!
    (但是用Firefox 不能用, 要在Explorer下才能看到)

    http://blog.roodo.com/sparetireman/

    回覆刪除

  6. 剛試了你的留言版,好像有點問題. 中文不能完全正確顯示,我後來po的英文message也不見了. 只好放棄這個,等一等那個Jugepi恢復正常再說了.

    回覆刪除

  7. 過年嘛!就是大吃大喝,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囉!

    我報到了!

    過年前去埔里,繞遠路經過玉山國家公園走阿里山公路回家,沿路山櫻開得很漂亮。在豐丘買到美味的紫晶葡萄。


    回覆刪除

  8. 快快開始你的blog吧,不然要怎麼分享旅遊的見聞和山櫻,葡萄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9. 對啊, 我想 Jupepi可能會好用多了, 我用Firefox的話留言版不會出來, 對了, 你的一則留言是我d掉的啦, 因為你叫我等一下下d 掉啊...

    我們這裏在做大長今, 我每天都想吃韓國菜 QQ

    回覆刪除

  10. 為了減輕過年大吃大喝的罪惡感,下午去爬山. 這次一口氣爬山清水岩步道的最高點. 回來以後胃口大開,馬上又把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

    回覆刪除

  11. 好恐怖! 快去這裡瞧瞧! http://www.mindestyle.com/
    不過她遺漏了那家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店

    回覆刪除

  12. Rt. 27我最常去的是一家韓國餐廳,每次一坐下來都覺得那些開胃小菜就值回票價了.

    那條路上唯一記得的日本料理是Kanoko,聽我們日文老師們的風評似乎只是普通而已.

    回覆刪除

  13. 就是這家kanoko
    啊! 要在美國吃日本料理當然只能退而求其次啦!
    這家有一種生魚片飯
    好多的魚片呀!
    那才是吸引我的
    其實吃過最讚的生魚片是我自己釣的超級rock fish
    中文可能是鱸魚
    拿回家馬上fillet放入冷凍庫
    半小時後拿出來沾wasabi
    配德國黑啤酒
    啊! 可惜沒sake
    這種魚不好釣
    一整個夏天竟只釣到一條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