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6日 星期日

病中良伴

莫名奇妙的在過年前病倒,臥床好幾天,到現在還在吃藥。發燒臥床期間,多虧有網路電台可以聽,多少抒解病中無聊。

最近又懷念起在美國聽過的一些廣播節目,Prairie Home Companion, 還有Car Talk

正好家中空出一對還不錯的電腦喇叭,音質很好,聽網路電台成了病中打發時間的伴侶。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原來原來你也喜歡這兩個爆笑的show
    這是我weekend的最愛說.
    好愛car talk 那兩兄弟的爆笑對話
    他們怎能這麼無所謂的快樂著?
    這是我最佩服的了...

    還有Prairie Home Companion 都是下午6點播
    夏天時我剛好都在小鎮運河邊慢跑
    伴著夕陽笑笑笑
    很美好的回憶

    現在也還聽
    還是星期日的下午6點

    回覆刪除

  2. 你可知道Prairie Home有live Webcast?可惜播出時都是我還在被窩中睡覺的時間,所以至今無緣觀看。

    我還想過把整個show下載燒錄,才好在開車時聽。可是技術問題如何解決還沒打聽出來。而且,最關鍵的是,我的car stereo不能播mp3。殘念~~

    回覆刪除

  3. 這我就不知了! 我在我家放了音檔, 這樣算嗎?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