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擊掌



本來是沒什麼興緻參加,不過這樣一路看下來,也免不了熱血,要了旗子一路揮舞。



其實我不喜歡拿人家的姓名作文章,不過這匹(無辜的)馬真可愛,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這一群長者,一看就知道是參加這類活動很有經驗的,知道等待時間難以預料,乾脆連休息的塑膠椅都自備。

在雲、嘉境內看到不少寺廟的陣頭、北管隊、三太子,自然想起三年前的三二六遊行。這許多參與的人,難道不是以參加媽祖進香般的虔誠來支持他們心目中的未來總統嗎?這誠心如此動人,如果這些人選上了卻辜負了選民的期待,今天擊掌的手,屆時就該毫不手軟的施予懲罰的掌摑。

8 則留言:

  1. 照片拍得真好耶!

    這次不知道有多少匹馬被請出來當道具?

    昨天經過台灣維新館,有人在館前擺攤子賣自己畫的畫,其中有一種就是水墨畫的馬,畫的都是馬摔倒、滾在地上、四腳朝天之類的畫面。算是一種咒術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喜歡人家拿動物做文章
    不過某陣營竟然牽了"馬19"匹
    馬在喧嘩場合當然暴衝了
    真是給他馬囧...^^

    回覆刪除
  3. 這許多參與的人,難道不是以參加媽祖進香般的虔誠來支持他們心目中的未來總統嗎?這誠心如此動人,如果這些人選上了卻辜負了選民的期待,今天擊掌的手,屆時就該毫不手軟的施予懲罰的掌摑。

    -----

    我不相信擊掌的手會去掌摑

    因為投票並非讓自己欣賞的人當選
    而是讓自己討厭的人不要當選

    回覆刪除
  4. >畫的都是馬摔倒、滾在地上、四腳朝天之類的畫面。算是一種咒術嗎?

    那當然是,藉著某種行動作用在相似的對象上,意圖造成對方真正受到這行動的影響,百分之百是交感巫術相似律的運用。某陣營推出的真馬19匹,想必是還沒訓練好,破解這種巫術還看不出有沒有效。

    >因為投票並非讓自己欣賞的人當選
    而是讓自己討厭的人不要當選

    bigbird,如果是這樣的心態,對候選人沒有對神明般的期待,就可以掌摑得下去了。

    回覆刪除
  5. 畫馬跌倒是咒語、是藝術,
    總之是畫。殘忍粗暴的對待馬匹,
    致使馬跌倒,就是爛。馬英九陣營看來不乏爛人。

    回覆刪除
  6. 這些照片真好!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唉,我中水果報的毒太深,以至於一張都沒拍。
    不過,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有這麼多好畫面,自己惦惦的拍,都不會逗相報一下喔?

    回覆刪除
  7. avant,真冤枉,我又沒受過水果報的訓練,哪知道我的三腳貓功夫拍出來的照片竟然能獲得水果報狗仔的青睞?而且,怕打擾到你們,我都沒敢開過舊西螺大橋,就直接左轉上省道。話說回來,你拍的幾張也都不錯啊。

    回覆刪除
  8. 我嘛是...

    但是抑是牽著狗狗...假影去溜狗

    結果在遐喝kah4大細聲...

    擱用手機...him3一堆影片

    彼一工隨共上傳去I'mTV...

    臵即陣抑毋甘刪掉去...唉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