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夏天的花(二):【夏荷連線】

 

席慕蓉,<蓮的心事>

我 是一朵盛開的夏荷

多希望 你能看見現在的我

風霜還不曾來侵蝕

秋雨也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 不憂 也不懼

現在 正是 我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卻已深鎖

在芬芳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太早

就是 太遲


遠山如黛

 

我已亭亭

 

粉荷盈盈


現在 正是我最美麗的時刻


初綻的心
 

我見猶蓮


荷風正召喚著



無緣的你

 

11 則留言:

  1. 好厲害,快手快腳貼圖,還配上這麼一首詩。

    荷瓣之舞果然精采。拜服!

    回覆刪除
  2. 席慕容的詩
    很容易讀
    讀起來也特別有感覺
    加上照片
    更是絕配

    回覆刪除
  3. 很漂亮!
    很棒加油!
    歡迎參觀紐西蘭美景+美食
    =人間仙境紐西蘭美女的家
    http://blog.roodo.com/bonnie8nz

    回覆刪除
  4. 以一篇舊文加入夏荷連線

    回覆刪除
  5. judie,我寫不出什麼好文,只好抄抄別人的詩。圖也拍得沒妳的好,改改大小就上線了,不必花太多時間:-)

    謝謝店小二的連線。本來想問問有沒有秀秀坐在大王蓮上的相片,後來想起這小女生還很膽小,八成是不敢坐。

    雪倫和大鳥,這一季就別當無緣的人,也來拍拍荷花吧。

    回覆刪除
  6. 太羨慕了!沒有跟上賞蓮的隊伍。
    短片很棒,我在心裡給它配樂。
    3-663-- 4-663--
    .. ..

    回覆刪除
  7. 嗯,跟植物園那批用名機名鏡大砲釣竿水珠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完全不一樣,
    第五張和第九張是比較少見的視角,漂亮!
    我也不會拍荷花!

    回覆刪除
  8. 對不起 請問一下
    下一檔是不是粽子連線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大鳥,我還沒回家,不知道有沒有粽子可以連線。不如下一檔粽子連線你來召集好了,題目要平易近人啦,像那個什麼青蛙蝌蚪連線,我們毫無參加資格,只能乾瞪眼。

    謝謝avant,你總是能語帶鼓勵,很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10. 題目要平易近人啦.....
    ----
    鏡花水月的蓮荷之美
    對狗仔幫而言一點也不平易近人
    粽子可能是最大公約數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