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飲食網友

DSCN4244

今早拍的。

寫部落格的好處/壞處就是日子記得特別清楚。

去年今日拍的阿城煎餅,對了,他們的攤位是在路邊一棵榕樹下哦!

忽忽已過了一年!去年我媽媽的身體多災多難,所幸今年大有改善。去年今日還沒見過avant,今年此日,連avant的媽媽都認得我了。

包煎餅的同時,有一輛車駛近,avant媽媽看了便朝駕駛問:「今天要幾塊?」一聽就知道這位是個老主顧。

avant媽媽說,前一陣子有位來自南投的avant網友也來買煎餅,我聽了就知道是帶了兩隻迅猛龍一次包三十多塊煎餅的深山阿文一家人。

我說:「你們家avant很有名哦,他的網友很多。」

avant媽媽笑著說:「嘿是恁大家攏有給伊照顧啦!」 

我沒告訴avant媽媽,其實我在酒肉吃喝方面反倒是很受他兒子的照顧,哈哈哈!

今天主要目的是去買涼圓。avant家的涼圓真的很優,筍塊及精肉的內餡、QQ涼涼的外皮搭配調味湯,美味又消暑。前此聽他說過他們家丹丹一次可以吃七個涼圓,今天品嚐過後便知此話真實不虛。

昨天和店小二一家聚會,又驚喜偶遇OJ,在彰化來了個小吃之旅。今天吃avant家的煎餅、涼圓,連著兩年都有在五月底會網友聚餐的記錄,雙餘館真該訂五月為飲食友誼月才對。

13 則留言:

  1. >你們家avant很有名哦,他的網友很多。
    我阿母晚上一定會很緊張的打電話來碎碎唸:
    你大郎大種,無通胡白亂交網友....嘿電視有報,攏是咧騙人ㄝ!

    回覆刪除
  2. 看到avant家的涼圓真是口水直淌
    老實說,長到這把年紀,還沒吃過涼圓
    涼圓是不是彰化才有啊?

    回覆刪除
  3. 前陣子也有去買燒餅喔...下午的點心...
    耶~~~ 還沒吃過涼圓
    夏天到了,正好可以來買一下!

    ps.下次為了證明網友不是在騙人的,而是Avant做人成功,是不是應該買100"塊"... :D

    回覆刪除
  4. > 他們的攤位是在路邊一棵榕樹下哦!
    以後請Avant按月繳交場地清潔費
    不用多─煎餅十塊加涼圓十個就好!:p~~~

    回覆刪除
  5. 我還沒吃過,憾。

    avant和爸爸長得好像啊。

    回覆刪除
  6. avant,你阿母是對的,你看湯姆馬上出來詐騙場地清潔費了!!

    polanyi,是不是只有彰化才有涼圓,這我真不知道,但是我也沒在彰化以外吃過就是了。

    雪倫,那我們會不會同時去買,結果對面不相識?

    judie,妳早晚會吃到的啦。

    回覆刪除
  7. 我們嘉義也有涼圓,我娘的最愛!
    所以看到avant他家的涼圓,馬上孝心大起。一定要買給我娘吃。

    回覆刪除
  8. 每次都是順道跟他回家吃飯
    他們家賣的東西反倒沒吃過

    回覆刪除
  9. 20日當天專程去員林
    下大雨 沒吃到
    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 原來還有涼圓
    avant都沒有廣告
    下次去要做抓爬仔
    跟他爸爸媽媽講:
    你兒子都沒說還有涼圓
    讓他再接一次電話
    Arkun
    你拍的樹很有特色

    回覆刪除
  11. 嘉義涼圓在哪裡,judie要說清楚一點,造福一干愛吃鬼。

    大鳥,煎餅、涼圓是我們網友級的人在吃的,你們狗仔弟兄自己一家人,當然回家吃飯啦!

    灰姑娘和深山阿文賢伉儷竟然連袂來訪哩!我看買avant家的餅得避開週末,不然都被你們家買光了XD. 

    回覆刪除
  12. 這個嘛....我們都吃小時候街角一攤,但已經收攤很久

    現在父母住的大樓一樓有一攤賣涼麵和涼肉圓,生意很好,也不錯吃

    回覆刪除
  13. 今晚跟我妹提起這餅攤,妹妹說她唸書時常常遶課出去買!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