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死線

今天聽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認識的幾個人都在今天有deadline要渡過。

而我該交的東西下午交出去了。

死線過了,但我還活著。

所以這死線是什麼樣的線呢?

死線還沒到時你感到生不如死,接近它時你以為自己死到臨頭,一旦過了,你又像是撿到餘生一般的活了過來。

所以叫它deadline好像委曲它了,應是life line才對。

6 則留言:

  1. 被你一講我才發現耶, Life line 其實比較像死線, 因為是垂死邊緣會打的電話叫life line :-)

    回覆刪除
  2. 對喔,看到這篇才想到,我在死線的前一天把東西丟出去了。丟出去就先忘記一陣子是我自認還不錯的習慣(不然腦容量哪夠?!),只要憑據留著就行,可是這條過了,下面還有,恩。。。繼續努力吧。

    -被別人問了太多次進度,不敢再裝笨耍白痴的人

    回覆刪除
  3. 結果我從昨晚頭痛到現在,果然過了死線,人一放鬆,身體毛病就出現了。

    回覆刪除
  4. 生不如死(去蹲點當狗)→死到臨頭(怕長官打電話告訴我:你被開除,你明天不用來了!)→活了過來(有驚無險又一天)→生不如死→死到臨頭→活了過來.....

    這就是我的每日生活啊!

    回覆刪除
  5. to avant:
    說實在的
    我還蠻想體驗一下當狗的滋味(雖然我也算是條狗...屬狗的)
    也很好奇
    貴單位的狗狗教戰守策
    因為
    你們總能拍到別人所沒拍的
    憑良心說
    貴報除了有些標題機車了點之外
    照片素質是一級棒的
    令人佩服...

    回覆刪除
  6. hyc, 業務機密恕難奉告,抱歉!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