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一文不值的雙餘館

在太妃糖憂鬱狂歡節那裡看到這一篇部落格身價排行榜,好奇之餘,馬上自己也套入網址來玩玩。

得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哈哈,與所料相差不遠。

只是這個公式完全從可計算的實用程度方面來考察,根本無視於我們嗜部落格的這群人自己所投入的情感精力,以及長期frequent網友部落所養成的情感依賴等等因素,而這些正是難以量化,無法估價的內容呢!

U2, "All I Want Is You" 6:32

6 則留言:


  1. Dear Arkun,

    量化從來就不考慮質化的因素的。嘻嘻!你的部落格是目前為止我唯一會繼續關注的網上會友哩!

    只是,有點好奇及格的部落隔到底長什麼樣?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一樣的結果啦
    你被騙了
    他只是要你(把結果貼出來)幫他打廣告

    回覆刪除

  3. Maavey,咱們畢竟是老友啊,在部落格也和平時閒聊一樣,即使沒有多大意義的聞聊也是溫暖。

    路人,原來我被騙了嗎?呵呵,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人心狡詐的程度日新月異,我從來就來不及反應。

    回覆刪除

  4. 這首歌我很喜歡!

    至於這個主題,我的看法和路人一樣。

    回覆刪除
  5. 這是個唬爛遊戲。遊戲,本當不得真
    參這里,閣下就也值錢啦。

    回覆刪除

  6. 我沒當真啊!
    有諸位朋友光臨,我可是覺得虛擬雙餘館是個無價(priceless)的窩呢 !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