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神遊四海

自從我家電腦裝了Google Earth之後,我老爹就開始環遊世界了。

這次回家,聽他得意洋洋的宣布,他已經去過了紐約時代廣場,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瑪哈陵和莫斯科紅場。

據媽媽敘述,他每天晚上洗完澡就坐在電腦前面神遊,一旦找到目的地就會高興的把媽媽召到電腦前來分享他的興奮。下個月他們要到濟洲島旅行,我老爸也早已先去勘察過地形了。

今晚中秋的社區烤肉,我老爸索性把街坊鄰居邀進家中一起來欣賞我們這個小社區的空照圖。只見一群男人圍在電腦前指指點點,找尋自己熟悉的地標,好不熱鬧。

我想孤狗大神如果知道祂有這麼一位虔誠的信眾,應該會持續的保祐我爹才是。

2 則留言:


  1. 怎麼和我老爸幾乎一模一樣?

    自從發現Google Earth,我老爸和電腦就發生一種極親蜜的關係,天天黏在一起。

    我們家也在極清晰的那一區。被看得那麼清楚,還真恐怖啊。



    回覆刪除

  2. 我早說過這兩個老爹應該會合得來,改天介紹他們當釣友也不錯。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