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宴客後遺症

我很愛烹飪,也愛和朋友分享烹飪的(品質不穩定)結果。上週的宴客,照例留下一些後遺症,發作時期約為宴客後的一星期內。

其一:每日煩惱著冰箱裡剩下的三種酒,要先喝哪一瓶。

其二:每日的冰淇淋及糕餅甜點攝取量約為平日一週的總合。

其三:每日吃剩菜及拚湊剩餘的材料再變出的新菜(今天炒的蒜香蠔油西生菜還不錯)。

其四:每日怠惰,因為沒有客人要來,所以就省去了掃地收拾的必要。

其五:好像還有,繼續想...

5 則留言:


  1. 給個餿主意~
    宴客后,剩酒殘羹,強迫客人打包攜回,有呷擱有掠,賓主盡歡,
    不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我想起來了,有一瓶酒是....

    回覆刪除

  3. 苦桑,品質不穩定的結果怎麼好意思叫人家打包回去?

    店小二,另一瓶是上上星期就開了的...

    回覆刪除

  4. Arkun妳太謙虛了,品質絕對在水準之上啦!
    我正在想說,是不是由我來下廚,「攪」一頓清燉牛肉麵來請您們?

    回覆刪除

  5. 那當然好啦,只是你搬家在即,還是緩一緩吧。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