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0日 星期二

<都馬調>"月考若到"

這網址雖是我報馬的,歌曲卻是店小二自己找的。我實在沒有店小二的慈悲胸懷,聽到這首歌我只是想笑。真想把它改成教師版。



《都馬調》游源鑑/詞 周以謙/曲



月考若到我就心頭酸,
無敢踏入學校門。

三頓吃無一頓飯,
尚驚日出天漸光。

數學的題目我是勿會曉算,
老師若是生氣面仔黃黃。

想著拿筆 我手就軟,
想要作弊啊 又閣驚人打尻川。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您可以將這曲子的音樂檔email 給我
    學校正做歌仔戲的報告, 我想借用一下
    只做學術研究, 請您幫忙
    tks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