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3日 星期三

Blog社群

裝了針孔攝影機後,發現自己這個小部落的流量真是微不足道,所以放心不少。但是這兩天,陸續有幾個朋友也新開了部落,讓我重新思考這個部落的另一種功能。我的小部落雖然風花雪月,乏善可陳,可是來往的朋友們卻都很有料,我想如果因為自己過度的畏首畏尾,而失去了介紹各位傑出人士互相認識的機會,那真是我的罪過了。所以,為了不埋沒賢才,先將朋友們的部落推薦出來,歡迎Arkun的舊雨新知互相拜訪。網路上可免去客套,直接到對方的部落去參觀留言吧。

而我呢,會認真的篩選編輯一番已發表的文字,然後再看個黃道吉日對外開放(學民俗的人的小龜毛也)。

改天再來作side blog,今天先把連結放上來。以下是我天天去串門子的朋友部落。

我的部落啟蒙恩師Shubun的獨立視聽
Lili與一群苦悶論文人的菜市場
阿布媽的狄亞哥與阿布
Judie新開張的茄苳樹窠

7 則留言:


  1. 我怎麼變成啟蒙恩師?
    那你的師祖就是苦桑了!

    回覆刪除

  2. 那改日我去Wiendisk,是不是要備束脩和酒去行大禮?

    回覆刪除
  3. 漏了師祖的這一窟<萎萎陰陰>
    http://blog.sina.com.tw/weblog.php?blog_id=323 
    小的該死。

    回覆刪除

  4. 他不知道喝酒不?
    從沒聽他說過
    不過我倒很喜歡喝! ^^

    又, 你不用因為我拿掉sitemeter而拿掉
    只是這幾天我那裡流量暴增
    發現這樣更不能用這種方式傷害別人的權利
    畢竟我是自願公開的

    反正練瑜珈的人有個信念
    萬物都在幫著我們
    沒什麼可以傷害我們的

    回覆刪除

  5. 就在side blog弄書籤不就好了
    大家就湊在一起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天天到妳這個報到的...

    回覆刪除

  7. 剛剛重看我在戲螞蟻寫的日記
    咦! 發現我文筆沒想像中那麼拙劣耶!
    ^^!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