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網路抓迷藏

一早起來,發現另外一窩不慎被破獲,公布在某入口網站首頁。驚嚇之餘,手忙腳亂的進行災難控管,整個早上心神不寧。像我這麼笨拙的人,在虛擬空間確實不適合生存。還好,另一窩實驗性質高,很快的刪文,改版面,改版名,在首頁虛晃一招,應當沒人可以認出來了吧。

這時,我腦中出現了這個詞---「網路抓迷藏」,我就是那個鬼啦,來抓我啊!

2 則留言:


  1. 呵呵呵!
    你好好笑
    把針孔攝影機裝在這麼明顯的地方!

    建議你只對某一群人出示Arkun的身分
    卻用另一個化名去面對家人或其他族類

    這樣可以避免像我這種網路搜尋高手一眼就認出你來! ^^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你好好笑
    把針孔攝影機裝在這麼明顯的地方!
    -

    回覆刪除

餘音

我的部落格, 2005 - 2019,請安息。 在某個層面上,可以埋了它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曾經那個對著未知的虛擬空間交心的時代早已過去,無畏的心境裸露現在回顧只覺得不堪回首。 最早熱衷於部落格發表時所拍的無趣構圖、失焦相片,當時天真的喜悅現在感到羞赧不已。 偶而...